拯救生命的u盘

现在有一些技术我很乐意支持。优雅而救命(甚至是财产救命),这才是声音的手榴弹+。由B A S U(以前被称为Robocopp…我猜这里面有一些复杂的东西)创造的,这个钢笔驱动器大小的小玩意是一个完整的紧急警报。它由两部分组成。顶部有一个大头针,底部,当顶部的大头针被取下时,底部会发出130分贝的声音(相当于救护车的警报器)。“声音手榴弹”通过发射巨大的声波来威慑犯罪分子。为了安全起见,你可以把它当作绊线,用线把别针和底座绑起来,或者愉快地把它挂在背包上。当你感到受到威胁时,把销钉拔出(如果有人触发了绊网,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声音手榴弹就会发出刺耳的警报声(在水下也有效),有效地警告罪犯。很有可能,它们会转身逃跑。

声音手榴弹+使用CR1632电池(平板形状的电池),当被触发时,将连续响30分钟,除非更换底座上的销子。坚固耐用,防水,声音手榴弹+强烈推荐给旅行者,学生和女性,有效地取代了强奸哨子等物品。它甚至可以为户外的人们提供针对捕食者或攻击者的即时警报。B A S U还在研制一种声音手榴弹,它可以安装sim卡,触发时可以自动拨打911,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设计师:B a s u

立即购买

basu_soundgrenade + _1

basu_soundgrenade + _2

basu_soundgrenade + _3

basu_soundgrenade + _4

basu_soundgrenade + _5

basu_soundgrenade + _6

basu_soundgrenade + _7

basu_soundgrenade + _8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