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的存储空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26442059/anibite-one-touch-multi-holder-for-all-small-belon?

别担心,这些动物不会咬人的!嗯,实际上,它们会的,但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如此有用。AniBite将自然界最凶猛的捕食者变成了可爱的创新多用途夹子,从文具到EDC,再到洗漱用品。

AniBite设计的这一系列一键式夹子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几乎可以装任何东西,用来取代钩子、衣架和支架。AniBite有三种变体,分别是熊、豹和狼(或者我称之为冰原狼),可以承载300克(几乎是其重量的9倍)。只要抬起头,把你的物品放在两颚之间,然后再把头向下推。AniBites可以把你的牙刷(垂直和水平的方式)、剃须刀,甚至文具放在你的桌子上。你可以把它作为床边的创新眼镜架,甚至放在门边的钥匙上……或者发挥你的创意极限,让这些动物为你管理电缆!

AniBite由PETG和PCTG等卫生无毒塑料制成,背面有PU凝胶附着表面,可以附着在几乎任何平面(甚至是轻度纹理)表面而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当附着力变弱时,你所要做的就是用水清洗背部,它就像新的一样!这种设计实用,适合儿童使用,钝化的牙齿不会刺穿或戳到。

自然爱好者和设计爱好者的理想选择,这些小的多用途挂夹实用,引人注目,并进入我们的古怪名人堂!为什么要把真正的动物头像挂在墙上,而不是这些实用的、可爱的微型模型呢?

设计师:Xivestory Design

现在购买:$15.0018.00美元

anibite_1

anibite_2

anibite_1

anibite_2

anibite_3

anibite_4

anibite_5

anibite_6

anibite_7

现在购买:$15.001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