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办公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gmonk/gather-the-minimal-modular-organizer-that-cuts-clu?

我们设计师和混乱有一种奇怪的关系。我们讨厌杂乱,但与此同时,我们的桌子是有史以来最乱的东西。无论你做什么来安排你的生活,它只是花了几个小时再次把你的空间。老实说,这是徒劳的,但设计师杰夫·谢尔登说他有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一个适合每个人需求的办公桌整理器,可以整理你的空间,无论你有更多或更少的杂物,同时让所有东西都触手可及,无论你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用纯粹的极简主义来减少杂乱,把禅宗带到你的工作场所。每件东西都有一个专门的位置和目的,而Gather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空间可用性来安排你的办公桌。集线器的轮毂是一块带凹槽的木板。对于不同的持有者来说,这就像一个基于网格的码头。根据你的需要增加或减少架子,或者滑动它们,这样你的必需品就能立即拿得到。木板上还有两个附加配件。一个杯垫,用来装你的饮料/瓶子,还有一个耳机座。方向品种是无穷无尽的,你可以选择你想要放置每一个单独的模块。过山车和耳机支架使用磁铁固定在中央木制底座的两侧,单个支架可以放入底座的凹槽中,并可以滑动,让您完全自由地根据自己的需求或癖好建造自己的存储空间。

设计师杰夫·谢尔登(Jeff Sheldon)让自己走上了一条道路,建立一个不把设计强加给你的组织者。因为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所以它自由奔放的特性让你可以自己制作存储空间。The Gather的视觉语言与它希望实现的目标完美地配合。组织和极简主义。事实上,它的外形可以鼓励你减少杂物,只保留必需品。Gather有两种不同的木材可供选择,一种是丰富的胡桃木,与浅色的桌子搭配得非常好,另一种是金色的枫木,与深色的桌子形成了美妙的对比。底座套件配有中央木板及其配件,而扩展为您提供耳机支架和木材+软木垫单元。

按照Gather的设计方式,你需要和使用的所有东西都放在你为它分配的专用空间里。有了几乎所有必需品的储物柜和储物柜,杂物就不可能出现了,因为东西都放回了原来的地方,同时还能拿得动……因为在某种程度上,Gather能让你设计出完美的储物柜。

设计师:Jeff Sheldon

现在购买:109.00美元149.00美元

gather_desk_1

gather_desk_2

网格系统

网格系统允许每个部件沿底座旋转或放置在任何位置。

gather_desk_3

gather_desk_4

gather_desk_5

构建1

Gather可以以数百种方式进行配置,以完全按照您想要的方式使用它。

gather_desk_13

gather_desk_6

gather_desk_7

gather_desk_8

gather_desk_9

gather_desk_10

gather_desk_11

gather_desk_12

gather_desk_13

现在购买:109.00美元14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