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相信的筛子

joseph_shake_sieve_1

约瑟夫·约瑟夫的厨房产品得到了我所有的爱,因为它是有史以来设计最合理的食物准备对象。他们把产品提升到完全不同的标准,赢得人心和设计奖项。你可以说我有偏见,但没有多少公司如此关注潜在设计干预中最不引人注意的领域,而且以一种看似简单和直观的方式,你甚至不需要用户手册(看看我们之前讲过的设计,就知道我们的意思了).

有了Shake-It Sieve, Joseph Joseph不仅试图帮助我们有效地筛选原料,而且还以一种愚蠢的简单方式,我对其他公司没有早点想到这一点感到愤怒!筛子带有一个可以上下滑动的手柄。你用它做什么?为什么,你来回摇晃把手,让筛子来回移动,不时地与把手碰撞。这种碰撞模拟了我们用手敲击筛子的动作,让筛子筛得更快,只不过现在双手的工作变成了单手的工作,所以你可以更快地准备Buzzfeed网站上提到的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设计师:Equals Design for Joseph Joseph

立即购买

joseph_shake_sieve_2

joseph_shake_sieve_33

joseph_shake_sieve_4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