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玛丽莲·梦露醒酒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towine/eto-a-beautiful-innovation-in-wine-preservation

你有有效的产品,你有有效的优雅的产品。Eto醒酒器是后者。Eto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酒瓶,它通过切断空气/氧气接触来保存打开的葡萄酒,旨在解决问题,同时看起来非常令人满意。

我清楚地记得我在创智赢家上看到的这个产品,叫做葡萄酒气球(现在叫做空气软木塞).当我在2017年看到它时,在它首次亮相4年后,有明显不同的反应。它很古怪,也有点滑稽,事后看来,把它加到一瓶昂贵的葡萄酒中会削弱酒瓶本身原始的视觉特征。对于一瓶葡萄酒这样优雅的东西来说,这是一个不那么优雅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Eto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最初的一瓶葡萄酒本身一样精致和复杂。酒瓶由玻璃和不锈钢制成,表面涂有柔和的玫瑰金,空的时候看起来不可思议,装满的时候就更不可思议了。颜色的选择非常适合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它的半金属半玻璃设计,没有任何丑陋的品牌,从酒的下半部分可以看到相当标志性的玛丽莲·梦露式的风格。

Eto的工作原理是完全切断空气流入葡萄酒。与空气软木塞(Air Cork)不同的是,它只会切断葡萄酒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Eto可以将一瓶新开的葡萄酒完美保存数周,即使是最专业的品酒师也无法分辨出其中的区别。打开一瓶葡萄酒,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倒入Eto中,然后轻轻地按下瓶口,因为活塞阀会自动降低,直到它满足葡萄酒的液位。Eto可以储存在冰箱里,以更好地保存葡萄酒,并且可以直接用来轻松倒出葡萄酒,这得益于它的防漏开口。

虽然Eto完美地保存了葡萄酒,但它的好处在于它不会把自己呈现为酒瓶的附属品。它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酒瓶,你会非常自豪地炫耀它!

设计师:Tom Cotton

现在购买:76.00美元102.00美元

采访时表示

eto_2

eto_3

eto_4

eto_5

eto_7

eto_8

eto_9

eto_10

现在购买:76.00美元10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