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那些完美的水下自拍

GoPro被广泛用于水下应用,但我要告诉你,它不是为水下应用而设计的。在软件(甚至是硬件)方面,GoPro只是一个很好的水下陆地相机。这不是一个好的水下照相机。

虽然听起来很小众,但这款名为“并联”的运动相机就是为你在水下使用而设计的。专为水上应用而从内到外建造的并联潜水器(最初被命名为Octospot)结构紧凑,呈管状,无需任何外壳或套管就能随你潜入水下。关于这款相机的伟大之处,以及促使它的创作者制作它的原因是,你在水下走得越多,你的图像/镜头就越看起来暗淡和蓝绿色,因为水往往会变得越来越多云。然而,这款相机内置了一个压力表,可以根据你的深度来校准白平衡,所以你的视频看起来比任何其他水下相机都要好。事实上,这是一个在水下使用GoPro Hero 4与parallenz的视频.即使是在设计上,这种潜水器也是专门为水下使用而设计的。它的控制装置既笨重又坚固,甚至戴上手套也能操作。一个触发器允许你将相机工作在视频模式,或者拍摄15秒的快照(用于Insta Stories)和图像。这个应用程序(所有这些小工具都有独立的应用程序,以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允许你查看所有的镜头,甚至是潜水深度等日志。除了应用程序之外,这款相机还为你的潜水面具提供了无数的附件,你可以用第三人称观看器来进行潜水旅行,这是一种水下自拍杆,可以绑在你的腰上,让你以第三人称拍摄整个潜水过程,就像那些电子游戏一样!一旦你完成了,立即通过应用程序发布到你的社交媒体上,或直播!是啊!这也是可能的!

设计师:Paralenz

paralenz_1

paralenz_2

paralenz_3

paralenz_4

paralenz_5

paralenz_6

paralenz_7

paralenz_8

paralenz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