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鲜明的EDC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94128597/the-clip-pen-by-schon-dsgn-write-with-distinction/description

Schon DSGN的Clip Pen形状明显像雪茄,同时兼具现代和经典。

拥有一支从零开始专门为你制作的笔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快乐。Clip Pen并不是一种工厂生产的产品,不是为世界上数百万追求时尚的人批量生产的,而是每一支笔都是在波士顿现场精心加工制造的。这支钢笔经过了5年的制作,第一个广受欢迎的版本没有口袋夹,所以最新的版本,正如它的名字所示,有一个螺丝上的口袋夹,提高了钢笔的携带能力,使它适合成为EDC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支笔有两种材质。人们可以选择抛光/阳极氧化铝结构或不锈钢结构。甚至有一个钛的变种为特殊要求(我知道有很多!)。这款笔的设计体现了笔帽从笔尖脱落并贴合笔背的经典风格。它使用了一个螺丝机构来拧开和重新拧开,并在背面有一个时尚的对比黄铜嵌件,可以很容易地取下钢笔的笔芯。这支笔直径约半英寸,握起来感觉很好,重1.2盎司,对于这种尺寸的钢笔来说几乎是完美的。该夹具由弯曲的钢制成,而不是CNC加工,并通过两个圆顶星形螺钉固定在帽上,提供了相当可靠的抓地力,并且保证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形/弯曲/断裂。配备了一个费雪太空笔填充,Clip Pen承诺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条件下都能轻松书写(甚至在水下或倒置),而且不可否认的是,这样做会看起来很时尚!

设计师:Ian Schon肖恩DSGN

立即购买: 45.00美元66.00美元

clip_pen_7

fd55346ceb7749c052e9d37faffb39d7_original

笔帽遮住了钢笔的正面,拧开螺丝后贴在后面,将4″长1/2″直径的钢笔变成了5-3/4″的舒适长度。钢笔的书写部分直径为。350″,握持舒适。夹子由不锈钢制成,坚固而不太厚。剪辑的长度优化了视觉平衡的外观,同时也能够持有1″长度的材料里面。

9 f7f222c7218d01f690a4f05b33e9b78_original

夹子本身甚至还有一个“螺丝刀”功能。夹子末端的最后一弯,使它伸出来刚好能够从笔后面取下固定螺丝。

clip_pen_1

clip_pen_2

clip_pen_3

clip_pen_4

clip_pen_5

clip_pen_6

立即购买: 45.00美元66.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