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架飞机!不,这是一艘零排放的母舰!

飞机是主流。然而,母舰不是!这架超级形状的飞机,正如设计师所说,有一个混合的翼体设计,加上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为飞机提供电力。我称它为母舰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因为飞机并没有真正的机翼,因为飞机本身就是机翼!HSP(超形状飞机)在后部和顶部安装了稳定装置,以提高其性能,旨在成为零排放飞机。除了飞机上表面的量子太阳点外,它还利用两个双螺旋风力涡轮机来利用风力,还配备了2个大型氢电池,为这架大型飞机提供动力。

虽然这架飞机主要用于运送人和货物,但它的设计甚至也为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位于驾驶舱正上方的是两个巨大的管道,允许空气通过。空气通过一层电离膜,该膜捕获二氧化碳,将其从空气中去除,并以液体形式储存起来,以便回到陆地后回收或处理。现在这是一架相当“飞得很高”的概念飞机,不是吗?

设计师:奥斯卡Viñals

solar_skin_1

solar_skin_2

solar_skin_3

solar_skin_4

solar_skin_5

solar_skin_6

solar_skin_7

solar_skin_8

solar_skin_9

solar_skin_10

solar_skin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