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

man_atm_1

到目前为止,我生活中最糟糕的一些用户体验是我拿着我的ATM卡,试图从自动柜员机中取出钱。atm机仍然使用Windows XP系统,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它们的界面如此混乱的话。撇开界面不谈,就连自动取款机的设计语言都显得太过时了,是时候更新了。

这些新的自动取款机被称为人机自动取款机。这是因为他们的机器设计很大程度上基于人体比例,使它们成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乐趣。你可以看到下面的研究,展示了为什么它们是这样设计的,这样无论你的身高是多少,屏幕都在你的视野范围内,卡片和现金插槽的角度和位置都完美地适合你的手臂。

它们在设计方面也进行了大规模升级,采用哑光阳极氧化金属饰面,就像我们的智能手机一样,散发出一种阶级和风格感。侧面的红色LED条也有助于在黑暗中定位自动取款机。此外,它们还会给机器带来相当惊人的光环。如果LED可以改变颜色,那不是很棒吗?想象一下,当它分发现金时,颜色变成了绿色!

设计师:ZhangZexin

打印

man_atm_3

man_atm_4

man_atm_5

打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