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treasure Weekly #3

architreasure_weekly_3

我们带着Architreasure系列的第三部分回来了!事情看起来很棒,因为Evolo刚刚结束了他们的摩天大楼比赛,今年有相当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我们决定在这个系列中介绍一些我们最喜欢的。你可以去Evolo网站来看看获奖者和荣誉奖。

1.我们的第一个选择甚至不是来自这个星球。创世纪火星摩天大楼是Evolo摩天大楼竞赛的参赛作品,是这颗红色星球上的第一座摩天大楼!这座摩天大楼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提供进入火星的通道,并在火星上创造一个类似地球的环境,它包括一个大帐篷,里面有一个绿色的栖息地,在中心,一个太空电梯延伸得足够高,以确保尖端以与火星旋转相同的速度围绕火星旋转(很像地球和月球)。摩天大楼的顶端和太空电梯将容纳宇宙飞船和必要的实验室。

mars_genesis

2.另一个Evolo的选择,这个项目的目的不是殖民外国的岩石,而是我们自己的。约塞米蒂的山地摩天大楼是一个将山脉变成宜居住宅和办公室的概念。这座摩天大楼利用几乎没有任何绿色植物的山崖,让每个房间都能看到远处的风景。很漂亮,不是吗?!

mountain_skyscraper

3.谁能想到一座建筑真的可以看起来像用布料做的?Apical Reform自己设计的总部使用有机切割的垂直板条,当它们一个接一个地放置在建筑物顶部时,给人一种3D面纱的印象。当阳光照在上面时,事情变得更加真实,投射的阴影使建筑看起来越来越流畅!

03

07

4.看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后现代建筑的例子,它抽象了迪士尼世界的概念,给它一个全新的化身!该建筑由迈克尔·格雷夫斯设计,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西南部的迪士尼世界内。

disney_world_hotel_1

disney_world_hotel_2

5.就像俄罗斯方块游戏一样,但不会在你完成一排之后方块就消失,Evolo竞赛的豆荚摩天大楼的设计使整个公寓模块化。每套公寓都是由机械臂搬运的预制块,放置在摩天大楼式的金属框架内。当你想要扩大你的公寓,你只需要重新排列街区,或添加新的!

pod_skyscraper_1

pod_skyscraper_4

6.NGNP arquitectos设计的CID中心坐落在西班牙的一个小镇上。建筑被田野和农田包围,将现代建筑与周围土地的不均匀相结合,创造了一个具有多边形天花板的建筑,作为远处山丘的抽象!

cid_center_1

cid_center_2

7.这整栋楼都是错觉!Sordo Madaleno Arquitectos设计的Torre Américas 1050是一个相当雄心勃勃的建筑,由四个街区组成,它们在前面略有偏移,但在后面对齐。建筑上纵横交错的板条夸大了偏移,使建筑看起来催眠!

americas_1050_11

americas_1050_2

8.在今年的米兰世博会上,由Wolfgang Buttress和Tristan Simmonds设计的英国馆以蜂巢为灵感的3D装置脱颖而出。这个名为“蜂巢”的大型3D网格钢结构是景观和艺术的合作,旨在突出世界蜜蜂数量的下降以及授粉对食物生产的重要性。

the_hive_1

the_hive_2

9.如果一件建筑的目的是把山变成家,那么下一个选择就是把山变成酒庄!位于加州纳帕谷,由Signum建筑事务所设计的Odette庄园酒庄巧妙地融入了该地区的景观。它还在整个项目的建设中采用了可持续材料,以降低建筑对周围景观的影响。

odette_winery_1

odette_winery_2

10.最后,无印良品小屋。一个古雅、简约的家,如果不购买,绝对值得欣赏。这个小屋的零售价为200万日元(2.7万美元),完全是预制的,可以供你居住。高昂的价格涵盖了建筑所需的所有材料,包括经过防火、防虫和防腐处理的日本木材。

muji_hut_1

muji_hut_2

muji_hut_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