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的公寓!

pod_skyscraper_1

如果你的家具不是模块化的,而是你的公寓是模块化的呢?豆荚摩天大楼的灵感来自20世纪70年代的纳金胶囊塔,基本上是一个巨大的金属框架,顶部有一个机器人起重机,它可以拾取模块化的房屋立方体,并将它们滑到摩天大楼内的指定位置。豆荚是有趣的部分。豆荚可以设计为任何用途,无论是公寓、办公空间、健身房——选择是无限的,居民/业主可以在塔上购买更大的插槽,以创建更大、更复杂的生活豆荚。

这就像一个大型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旨在解决住房/建筑问题,允许人们定制可能是迄今为止生活中最不可定制的部分。你不用从小公寓搬到大公寓,只要插入额外的模块就可以扩展你自己的公寓!建筑物不会被拆除,而是单独的豆荚被抽出、维护和储存起来,以供再次使用。

设计师:Haseef Rafiei

pod_skyscraper_2

pod_skyscraper_3

pod_skyscraper_4

pod_skyscraper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