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反交通隧道

ICMYI(万一你错过了)证明,埃隆·马斯克并不是在开玩笑。洛杉矶的交通状况促使他再次重塑旅行……首先是特斯拉,其次(更广泛地说)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现在Boring Company的目标是做一些你会从艾萨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的小说中看到的事情。

基本计划(如视频所示)是将整个城市的地下变成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真人大小的风火轮轨道网络,这些轨道交叉、重叠、合并等,覆盖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了管理交通,汽车不会在这些轨道上行驶,它们将被放在以高达2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移动的站台上(尽管从技术上讲,你的车并没有移动,但你仍然需要安全带)。这些平台出现在上面的道路上,当汽车停在里面时,它们会下降到隧道网络中并起飞。可以肯定地说,这显然需要一些时间,因为马斯克有很多项目要做。把人类送上火星是一个更高的目标!

设计师:埃隆·马斯克(无聊公司

boringcompany_1

boringcompany_2

boringcompany_3

boringcompany_4

boringcompany_5

boringcompany_6

boringcompany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