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兰博基尼天生就是杀人的料!

lambo_verdugo_1

兰博基尼改变了Huracan的命名策略。最后几个名字的灵感都来自斗牛(向兰博基尼的标志致敬),但Huracan比一对野生动物更厉害,是西班牙语“飓风”的意思。这款概念车的名字不像飓风那么邪恶,但它相当吓人。兰博基尼Verdugo,或兰博基尼刽子手,是为了让其他汽车公司感到恐惧而设计和命名的!

灵感来自箭,一种以惊人的逃逸速度而闻名的投射物,Verdugo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惊人的快速碎片,可以安静地达到危险的速度(箭也不会发出任何声音)。Verdugo的车身预计由石墨烯碳纤维制成,这种材料具有人类已知的最高强度重量比之一,并巧妙地利用SV (SuperVeloce)图形,将S设计融入侧面通风口细节。另外,你看看那些绝对邪恶的大灯!

设计师:Abhijit Dharmadhikari

lambo_verdugo_2

lambo_verdugo_3

lambo_verdugo_4

lambo_verdugo_5

lambo_verdugo_6

lambo_verdugo_7

lambo_verdugo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