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通往美好生活的钥匙(链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wandt/key-wrangler

如果你和矩阵里的关键制造者有关系,你可能有太多的钥匙。所以,在生物识别认证取代指纹和视网膜扫描取代你所有的钥匙之前,我们只能用老式的工业设计来解决你钥匙太多却无处安放的问题!

钥匙保管人是一款外观简单的产品,但它利用了巧妙的解决问题的技术,不仅隔离了你的钥匙,还保护了它们。大多数钥匙链都有一个固定钥匙的环,或者一个你可以把钥匙塞进去的锁环。关键牧马人的特点!“Wrangler”是一种“钥匙扣混搭”(发明者说),它的特点是一个锁扣/夹可以挂在你的衣服、包或拉链上,还有一个钥匙杆,可以整齐地把你的钥匙(甚至偶尔还有u盘)固定在一排。

这个钩夹简直就是个救星。当你坐着的时候,钥匙很容易从口袋里滑出来,或者被小偷扒窃,但这个锁扣夹子可以牢牢地固定住钥匙,防止重力的作用,防止小偷轻易地抢走你的钥匙。已经使用了超过5年的钥匙扣现在,我可以证明,钥匙扣夹是迄今为止最有用的功能的钥匙扣。夹子下面有一根细长的滚花杆,它可以作为挂钥匙的吊杆。杆子使分隔钥匙成为一个绝对的梦想,因为不像那些带环的钥匙链,杆子以固定的方式保存钥匙。所以即使是在黑暗中(或者你把钥匙链给了你的朋友),你也很容易记住你的第一把钥匙是房子的钥匙,第二把钥匙是橱柜的钥匙,第三把钥匙是车库的钥匙。这种排列从未改变(不像循环的钥匙链),使引用变得非常容易,特别是如果你有超过5个钥匙(或者记性不好)。如果你像钥匙大师一样,不必害怕,因为钥匙看守人拥有多达17个钥匙!

尽管关键牧马人承担了复杂的挑战,但其设计语言自始至终都呼应了“形式遵循功能”。钢琴形状的琴架保持低调,并使用简单的生产技术,使其不仅在功能上高效,而且在生产过程中节能。一个完美的补充到你的EDC(每天携带),甚至你的家,钥匙看守人做一个沉默的救世主的工作,不只是拿着你的钥匙,但确保他们,以及保持他们的组织和始终可访问!

设计师:Che-Wei Wang & Taylor Levy of CW&T

在这里购买: 50.00美元70.00美元

keywrangler_02

keywrangler_03

keywrangler_04

keywrangler_05

keywrangler_06

keywrangler_07

key_wrangler_5

key_wrangler_layout

keywrangler_09

keywrangler_10

keywrangler_11

key_wrangl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