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的VR头盔

figment_vr_1

有VR的地方就有屏幕,还有什么比你的手机屏幕更好的呢?它们有漂亮的高分辨率,色彩丰富,最重要的是,它们永远和你在一起。然而,随身携带VR头盔似乎太麻烦了。除非你的手机上有Figment VR保护套。

随着人们把越来越多的东西装进手机或放在手机周围,Figment耳机几乎和iphone一样疯狂自我这简直就是在你的智能手机背后放了一个无人机。超薄的竞争在其类别(不包括谷歌纸板,因为纸板只有平包装。一旦组装好,它就不会回到平面设计),Figment将VR目镜夹在你的手机背面,只需简单地点击开关,它就会向前弹回原位,让你把手机当成VR耳机使用。

设计是创新思维的真正冠军。想象一下,只要按一下开关,数十亿智能手机用户就能立即访问VR内容。Figment显然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将左眼内容和右眼内容分开的墙在设计中是没有的。此外,考虑到这些镜片位于你的手机背面,它们可能必须由一些高级的、有弹性的钢化玻璃制成。然而,我相信Figment已经打开了制造类似产品的闸门,使VR变得难以置信,因为在我们真正开始体验增强现实之前,VR是最明显的未来!

设计师:Quantum Bakery, Rich Park, Soohun Jung & BEBOP Designers。

在这里购买: 39.00美元

figment_vr_2

figment_vr_3

figment_vr_4

figment_vr_5

figment_vr_6

figment_vr_7

figment_vr_8

figment_vr_9

figment_vr_10

figment_vr_11

figment_vr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