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值得热议的蜂巢

localbee_01

当地蜜蜂服务让人们更接近他们的当地养蜂人,本质上,他们的蜂蜜!在与养蜂人和蜜蜂亲密接触后,设计师威尔·乔丹(Will Jordan)看到了改进人工蜂箱的机会,这种人工蜂箱多年来基本没有变化。结果是一个蜂巢,不仅功能更强,而且美观友好!

首先,蜂巢被提升到模仿自然蜂巢的状态。它放置在离地面2米的地方,可以保护蜜蜂免受可能想偷蜂蜜或给蜜蜂造成痛苦的生物和入侵者的伤害。它还允许蜜蜂从底部进入蜂巢,这使得它们可以像自然地那样利用重力来创建梳子。

其次,新蜂箱的材料组成促进了健康的气候,同时也将外界的声音干扰降至最低。它由软木、木材和菌丝体(一种由蘑菇制成的材料)组成。剧烈的温度会导致蜜蜂休克和死亡。在软木塞和菌丝体之间有一些小袋,可以捕获空气,以防止温度的急剧变化。这与软木和菌丝体作为绝缘材料相结合,使蜂巢的温度保持一致。此外,软木塞还作为一个声学阻尼器,以防止噪音干扰。

设计师:将乔丹

localbee_02

localbee_03

localbee_04

localbee_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