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混合技术和时间的公式

智能手表行业从一开始就不是个好主意。有一部手机让你与世界相连,还有一块手表让你与口袋里的手机相连,这感觉有点过分。现在是智能时钟,这是我可以支持的东西,因为它很有意义。这个时钟永远存在,总是可见的,而且更能让你在家里连接到互联网世界,因为你的手机可以在任何地方,如果不是在你的口袋里。

Glance Clock是钟表领域的突破性产品,就像Nest对于恒温器一样。它不能让你的家变得“智能”,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家庭智能设备。外观简单无伤大雅,但在织物外观后面有一个巧妙的LED矩阵屏幕,Glance时钟在需要时亮起,成为你在家的信息管家,告诉你的不仅仅是时间。

Glance仍然配备了指针,以我们所熟悉和喜爱的经典模拟格式不断告诉你时间。但是,它足够先进,可以根据命令提供各种其他通知。从显示温度,到你的日常日程安排/计划,到手机响铃或优步/Lyft到达时通知你,Glance的目标是用一种让你惊叹的用户体验,让你看到你需要知道的信息,有时还会用一个友好的笑脸让你高兴,让时钟背后的人工智能变得人性化。

Glance并不讳言,它首先是一个时钟,然后是一个人工智能助手。时钟的设计脱颖而出,现代,极简主义,并适应任何室内风格。时钟表面的织物掩盖了后面的LED矩阵,使它看起来很熟悉,而不是太现代。然而,当led透过织物发光时,这总是一种令人愉快的体验!

Glance纠正了智能手表行业所犯的错误,将计时器和物联网结合在了更相关的设置中。挂在墙上,不是手腕上。因为你不需要随身携带另一台便携式电脑。我更愿意支持智能时钟的想法!

设计师:Glance Tech

在这里购买: 149美元199美元

glance_clock_1

glance_clock_2

glance_clock_4

glance_clock_5

glance_clock_6

glance_clock_7

glance_clocl_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