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搅拌器

cilo_01

为什么搅拌器一定要看起来像车库的电动工具!设计师伊丽莎白·莫里斯在设计cio手搅拌机时问过自己这个问题。仿效OXO品牌语言和理念,cio概念放弃了电动工具美学,更简洁,优雅的设计。它的低调和精致的美学意味着你可以把它作为一种雕塑作品放在柜台上,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它还消除了标准搅拌器的3个常见问题:清洁、舒适和清晰度。为了便于清洁,通风通道前悬着一个金属塑料罩,很容易就能擦干净。为了增强人体工程学,它采用了无柄设计-只需将你的手围绕cio以任何感觉最舒适的方向,无论是从下面,从垂直于你自己的一侧,还是在顶部。不像其他搅拌机那样有大量令人困惑的开关和按钮,cio通过使用标准的OXO发光旋转开关,使其易于操作。单个释放按钮直接位于打蛋器上方,使其功能直观。

cio设计的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旋转的背板,可以旋转绳,使其远离您的方式,一个防滑的硅橡胶握把,覆盖了搅拌机的长度,以及一个可拆卸的后盖,使维修和维护成为可能。电机被安置在一个角度的最佳平衡和碗悬垂。当你完成后,你可以快速缠绕和夹绳在搅拌机的主体,以巩固存储。

设计师:Elisabeth Morris

cilo_02

cilo_03

cilo_04

cilo_05

cilo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