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尼古拉·特斯拉制造了一块手表

无论你的手表有多酷,它是否能回复短信,或使用谷歌地图,甚至是读取你的心率。它永远不会像NIWA一样酷。“NIWA”是“Nixie”和“Watch”两个词的简单组合,它是一款用数码管显示时间的手表!NIWA将最令人愉快的复古元素之一放在你的手腕上,给你一种强烈的复古氛围,绝对比你戴的任何智能手表都酷。

NIWA的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像一个疯狂科学家的作品。中心有两个难以置信的微小(IN-16)数码管,两侧有发光的蓝色电弧反应堆线圈(IV-15)。灯管亮起显示时间,蓝色线圈在背景中发光。这整个设置适合到一个55mm的外壳(这是相当小的数码管!)表盘顶部镶有蓝宝石玻璃*,使您的手表能够清晰地显示时间,同时还能保护您的手表免受撞击和划伤。老实说,虽然这块表很漂亮,但你会一直盯着时间看!

制作数码管是一门艺术,把它们做得这么小简直就是杰作。这两种数码管有着辉煌的历史,随着液晶显示屏的普及,数码管工艺正在慢慢消亡。数码管并不耗电,所以需要每4-6天充电一次。NIWA配备了MicroUSB接口,你可以使用任何普通的智能手机充电器为它充电。有了NIWA,你还可以选择你想要的表带。你可以选择硅胶,皮革和金属表带,有各种各样的设计。除了NIWA,你还可以得到两个额外的IN-16数码管用于维修,一个充电器,一组磁铁(可以让你在NIWA上设置时间),和一个精致的基座,用来展示你来自平行蒸汽朋克热爱宇宙的恒星计时器!

设计师:Alexander Avramenko

在这里购买: 420.00美元

羽

niwa2

niwa5

niwa3

niwa4

niwa_watch_13

niwa_watch_2

niwa_watch_11

*蓝宝石玻璃可按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