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音频在瞬间!

是的,苹果公司和詹姆斯·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可能对杰克很苛刻,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觉得!我们喜欢杰克。杰克的好。但我们也喜欢无线的想法。无线也很好。为什么我们不能让杰克和无线在一起?事实上,我们可以做到。

Podo的Jack(恰当的说法)可以让你把任何有线耳机变成无线。这个小发明和MP3播放器一样小,可以把你的有线耳机变成蓝牙设备。只要插上电源,就搞定了。最棒的是,您可以使用Jack将任何支持AUX的设备连接到任何支持蓝牙的设备。Jack既能传输也能接收,这意味着你可以将非蓝牙电视的音频广播到蓝牙耳机上,也可以将手机的音频无线接收到汽车的音频系统上,而无需悬挂、不方便的辅助设备。

有趣的是音频共享。与我们之前评测过的任何产品不同,Jack允许音频共享。你可以把两个j组合在一起,和朋友分享你正在听的内容。把它想象成无线音频分配器。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

甚至杰克的音乐质量听起来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它不会让你的手机对音频进行低采样,而是以cd般的质量(44.1 kHz)播放音频,这是有史以来最清晰的音频。此外,充一次电可以播放12小时的音乐,你几乎可以无线度过一整天。即使有你信任的音频插孔。拿着,罗斯!你猜怎么着,你可以花30美元买一个杰克!接受这个,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蓝牙耳机!

设计师:Podo Labs

在这里购买: 29.00美元40.00美元

podo_jack

podo_jack2

podo_jack3

podo_jack4

podo_jack5

podo_jack6

podo_jack7

jack_podo_15

podo_jack8

podo_jac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