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常识!

lenspack_1

让我和你们分享一个故事。我戴眼镜已经有18年了。从我记事起。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被称为“四眼”。所以有一天,当我15岁的时候,我决定做点什么。我拿起我的第一副隐形眼镜。他们很酷,除了一件事。穿上脱下都很麻烦。最后一根稻草是当我站在镜子前,正要把隐形眼镜戴进去时,我身后的风扇开着,隐形眼镜被风吹飞了,从我的指尖飞到了镜子上。当我试着剥掉镜片时,我成功地剥掉了一半镜片。 That was it for contact lenses.

镜片的问题一直是使用和取出。这不仅是一个令人生畏的过程,大多数人都不敢使用它们,因为看到你颤抖的指尖慢慢接近瞳孔是如此可怕。三位设计师着手改变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笨拙体验。Lenspack集隐形眼镜盒、液体瓶、镜片涂抹器和取出装置于一体。虽然晶状体和液体病例很常见,但应用器将Lenspack与其他病例分开。当你轻轻地把它放进眼睛时,一个可折叠的硅胶套巧妙地握住了镜片。摘除也非常容易,因为硅胶头有小凸起,很容易就能吸附到晶状体上,像专业人士一样把它从眼球上拿下来。如果你在等它上市,请举手!

设计师:Metanat Karami, Mohammad Mahdi Seifi & Hesamaldin Ghasimi。

lenspack_2

lenspack_3

lenspack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