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时髦的手表

你知道你可以保存时间的手掌你的手吗?哦,不是在这个意义上,但在一个更字面意思…环的时钟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小的手表。它如此之小的幌子在手指舒服一个戒指。几个标记环代表的边缘标记在时钟和他们照亮为了告诉时间。

这绝对漂亮的研磨精确手术钢,给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刷完,同时也允许它对皮肤温和。甚至30米防水,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把它每次你去淋浴,或游泳。穿着它与信心和保证,像任何其他件首饰!不像手表,可调节的肩带,以适应环的时钟。选择从18岁为一个完美的配件finger-timepiece不同大小!

环的时钟有无线充电站还允许您设置的时间。只是滑动环在停靠站和控制允许您配置时间。每个主管权力环时钟整整一周…这对我似乎是一个技术奇迹首先因为如此小的一个产品,我很难甚至想知道电子产品和电池适合!

设计师:Gusztav Szikszai

买在这里:289.99美元349.00美元

ring_clock

ring_clock2

ring_clock3

ring_clock4

ring_clock5

ring_clock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