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设备,你的数据,你的服务器,都在你家里!

如果希拉里·克林顿的在线数据不安全,我不知道谁的是安全的。老实说,这就是现在云计算的问题所在。每个人的数据都存储在Dropbox、谷歌甚至苹果(Apple) iCloud等互联网巨头拥有的一个大型服务器群(还记得2014年的名人黑客事件吗?)所有的数据都在一个地方…一次攻击,一切都被破坏了。

你可以做以下两件事中的一件来防止这场危机的发生。选项A是完全脱离电网。删除你的网络形象,这样就不会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如果你问我的话,这有点极端,这就是为什么有选项b的原因,建立自己的云服务器。通常这需要一些专业知识,一个巨大的钱包,和一个可靠的电力供应,但我们在这里不谈论通常。我们追求的都是不寻常的和卓越的,这就是黛普丽。一个小小的圆柱形物体,Daplie可能会被误认为是恒温器或蓝牙扬声器。它不是。Daplie是你自己的云服务器,你可以卸载你所有的数据。因为它在你的房子里,你的数据是真正属于你的,并且不会受到大型互联网企业集团拥有的服务器的大规模攻击。 Privacy also comes with peace of mind since the Daplie doesn’t rely on a monthly payment or subscription model. It’s your cloud server, in your home. Your data is yours to access (not even Daplie can access your data) forever, and for free. You can configure the Daplie to sync to your devices and storage drives and back up all your data to your own personal cloud and access it anywhere. You even get to choose who you want to share your data with, making the Daplie work just like your online storage service… just more secure, more reliable, and free (since you pay just once)!

Daplie由两部分组成。其中一个是Cloud组件,这是一个光滑的铝制和白色塑料圆盘,你可以把它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插上局域网电缆和直流电缆,你的达普丽来生活!至于存储,Daplie配备了1Tb的存储磁盘,它们像圆柱形的砖块一样堆叠在一起。您可以在其他存储层之上创建高达4Tb的云存储!这足以备份你所有的设备和数据近十年!

总比去阿米什教派然后销声匿迹强多了,对吧!Daplie是解决数据存储和安全问题的最佳方案。在一个自由和隐私经常受到损害的世界里,Daplie为您提供了随时随地拥有和访问您的文件的权利。因为你的数据,你的记忆,它们只属于你一个人。

设计师:Klugonyx

在这里购买: 200.00美元329.99美元

daplie_cloud_1

daplie_cloud_2

daplie_cloud_3

daplie_cloud_4

daplie_cloud_5

daplie_cloud_6

daplie_cloud_7

daplie_cloud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