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鞋子,新的舒适

你知道穿错鞋或穿对鞋会影响你身体的十个不同部位吗?这是正确的。鞋子不仅仅是可穿的时尚。你的整个姿势都受到它们的影响,它们应该比从严格的时尚角度考虑得更多。

我们回到昨天的热门话题3D打印与Wiivv定制适合3D鞋垫,符合人体工程学校准,给你难以置信的鞋类舒适度。鞋垫可以放在任何鞋子里,让你保留你的鞋子收藏,但消除任何形式的鞋子不适。每个鞋垫都是用你的脚作为参考来打印的。工程师和医学专家一起打造了一款完美的鞋垫,只适合你的脚!

Wiivv使用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家就能捕捉足部的人体测量数据。只需扫描几分钟,您就可以将定制的Wiivv鞋垫添加到购物车中,并将其送到您的家门口!继续吧,下载应用程序,用你的双手,保住你的脚!

设计师:Shamil Hargovan & Louis-Victor Jadavji

在这里购买: 54美元69美元

wiivv

wiivv2

wiivv3

wiivv4

wiivv5

wiiv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