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你耳朵里的dj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556417514/one-by-actywell

直到90年代中期,我们才有了收音机。广播名人是我们的音乐馆长,为我们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混合曲调来度过一天。当然,随后是MTV和VJ的兴起。视频骑师向我们展示了最新鲜的节拍,但以一种不同的形式,与音乐视频。我们现在生活在DJ的时代。我们去参加节日和活动,听dj播放我们最喜欢的歌曲,让我们听新歌,但这里有一个问题。dj的体验是相当独特的。我们不是每天都能接触到dj,不像RP或VJ。这就是Actywell的ONE填补空白的地方。ONE可能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耳机,但它实际上是一个AI-DJ,它使用你的生物统计数据和运动传感器来确定你的能量水平,并推荐正确的播放列表,让你充电或放松。

ONE可能是你会看到的最棒的耳机之一。它不需要电池就能运行人工智能,所以你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它复杂的算法可以测量你对音乐的反应,并利用这些信息为你挑选新歌。它适用于你的音乐播放器,甚至Spotify,所以它知道你的音乐偏好。在播放方面,ONE并没有妥协……它是第一批使用闪电连接器的新音频设备之一(特别是对iPhone 7人群而言),甚至还为Android爱好者提供了MicroUSB和Type C USB版本。

ONE的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它的播放按钮形状是三角形的设计,白色/金色和铬/黑色的组合。这款获得德国设计大奖的耳机甚至还配有一层皮革筋膜,可以套在耳机上,给你额外的奢华感,因为有了最好的音乐选择,你的耳朵也应该拥有最好的设计!

设计师:Noon Wong

在这里购买: 99.00美元199.00美元

actywell_headphones_7

actywell_headphones11

actywell_headphones12

actywell_headphones_1

actywell_headphones_4

actywell_headphones_3

actywell_headphones_5

actywell_headphones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