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地球

5

如果塑料垃圾可以变成对大自然有益的东西呢?“回归自然”的概念通过将塑料垃圾转化为有助于自然繁荣而不是破坏自然的东西来回答这个问题。

这套产品包括三个产品:蜂箱、鸟类喂食器和花盆,由100%回收塑料制成,专门为野生动物和植物的利益而设计。考虑到基本上每一块塑料今天仍然以某种形式存在(因为它需要数千年的时间才能自然分解),有很多塑料可以为地球带来好处,而不是损害。

高密度聚乙烯(HDPE)是一种常用来制造洗涤剂容器、牛奶壶和水瓶盖等产品的塑料。HDPE回收过程首先收集已处理的产品,然后根据颜色进行清洗,分离并粉碎成小块。然后,这种材料被压缩成型,以创造蜂箱、鸟类喂食器和花盆的主体。通过将原料以不同的组合和比例混合,可以实现无限的纹理和颜色变化。

低密度聚乙烯(LDPE)存在于购物袋、食品包装和各种包装中。虽然无处不在,但回收起来比较困难,而且它的处理会造成严重的环境威胁。因此,蜂箱和鸟类喂食器的绳索是由废弃的塑料袋切成条并编织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强大的,防水的结构。

设计师:安德里亚Mangone

11

nature_06

nature_02

nature_01

nature_03

nature_04

nature_05

nature_10

nature_09

nature_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