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修补匠玩具?

playwood

创造和打造我们自己的工作空间需要一些想象力和大量的时间来寻找适合完美空间的合适产品。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会找到合适的东西,但当它到达时,要花很多时间来定位所有的碎片,并试图理解如何将其拼凑在一起的方向。

事情变得简单多了。Playwood,A '设计奖得主,不仅仅是家具,它可以让你,用户创造玩耍,并想出不同的设计,如桌子,架子,桌子等等。你只需用特殊的连接器将这些板组装在一起-所有这些都是按件出售的,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厌倦了那张桌子?不用担心,通过一些简单的重新配置,你可以把它做成一些架子。

Playwood板有多种可回收材料,厚度从1.5厘米到2.0厘米不等。连接器也有3种不同的角度可供选择——90度方形,105度或150度六角形,以及3种不同的颜色选择——蓝色,红色和绿色。

由Stefano Guerrieri设计的Playwood 3d打印产品是创新的,绝对能激发创造力,超级环保,而且价格实惠。是时候戴上那些创意帽子,设计你自己的Playwood家具了。

设计师:Stefano Guerrieri

playwood2

playwood3

playwood5

playwoo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