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盹的声音!

snooz

房间里太安静了吗?这是令人不安的。身体会适应背景噪音,所以当噪音太少或太多时,你会感到不舒服。白噪音可以帮助我们放松。把它想象成一个低分贝的嘘嘘声。我们在子宫里听到的很多声音都是白噪音,以至于即使在今天,它对我们也有深刻的放松作用。有些人喜欢开着风扇或开着空调,因为这些低频率有助于我们入睡。

Snooz是一款简单、有效、优雅的白噪声发生器!由MNML设计公司的人设计的Snooz,看起来和它产生的白噪音一样舒服。Snooz与其他白噪音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像竞争对手那样播放循环的音频模糊片段。实际上,Snooz内部安装了一个风扇,可以产生白噪音(没有微风的干扰)。你甚至可以通过简单地旋转毛绒外层织物盖来增加白噪音的水平。顶部的电容面板可以为Snooz供电,甚至使用它的功能。因为Snooz在远离床的时候效果最好(为了让房间充满白噪音),所以Snooz应用程序就派上了用场,允许你修改音量,设置自动待机等。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东西都被捆绑在一个很小的球里,即使在旅行时你也会想带着它。只要打开它,关掉它,你就能去拉拉乐园了!

所以,去吧,用自己的方式进入一个更好更快的睡眠!Snorlax批准。

设计师:最小的

在这里购买

snooz2

snooz3

snooz4

snooz5

snooz6

snooz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