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的名字(ic)…

bondic

Bondic是粘合剂界的詹姆斯·邦德。不管怎样,它都能完成任务。此外,它的精巧设计让它看起来像邦德先生随身携带的东西,我是说带紫外线灯的胶笔?这是科幻小说里的东西!

Bondic不仅仅是一个顶部有灯的粘合剂涂抹器。事实上,它根本不是“胶水”。钢笔里装满了只有在紫外线照射下才会变硬的液体塑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将液体涂在需要上胶的地方,并将它们暴露在紫外线下大约4秒,让塑料“固化”并变成固体。这种神奇的小设备声称比强力胶水更强大,因为它能提供更持久、更可控的粘合。塑料可以分层,甚至可以打磨,给你一个完美的光滑的表面。更重要的是,它适用于任何你能想到的材料,从木头、金属、织物,显然还有塑料。此外,由于这种液体只在紫外线下才会凝固,你不必担心会把那些讨厌的手指粘在一起!

在这里购买: 11.95美元

bondic2

bondic3

bondic4

bondic5

bondic6

在这里购买: 11.9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