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时光“展开”!

Heimplanet洞穴

好的设计既注重美观,也注重功能。当你遇到一些看起来很棒,效果也很棒的产品时,这个产品就达到了最佳点。在这种情况下,产品将自己定位在那个点的中心。洞穴是一个完全可充气、可折叠的帐篷,具有粗犷的美学,与户外相辅相成。“完全可充气”的部分来自于加固框架,该框架由空心管制成,这些空心管在帐篷的外部纵横交错,形成一个测地线结构。当充气时,这些材料能提供很大的力量,同时还能让帐篷在受到撞击时弹回原状。

洞穴看起来绝对很简陋,让其他帐篷看起来都太驯化了。帐篷内部有多个房间,五个通风点,可以调节帐篷内的气候。整个帐篷,凭借出色的设计,作为一个单一的单元,只需要插入泵,并在一分钟内,可以组装或拆卸!现在告诉我你很感动,因为我真的很感动!

设计师:Heimplanet Design Studio

在这里购买: 499.99美元700.00美元

交易结束:2016年5月22日。现在只剩下不到10个。

heimplanet_cave2

heimplanet_cave3

heimplanet_cave8

heimplanet_cave4

heimplanet_cave7

heimplanet_cave5

heimplanet_cav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