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ermann表面系列-设计保留最好的!

“伟大的设计是由那些知道什么该减去什么该保留的人完成的。”我找不到比这句话更好的方法来捕捉奥伯曼表面系列的精髓了。无论是公文包还是周末包,他们都重新定义了轻松的轮廓。这个特别的系列专注于表面的双重性,符合瑞典极简主义的气质以及伦敦风格。

这款包使用了来自瑞典Tärnsjö Garveri的滚烫皮革和来自意大利的光滑皮革,形成了强烈的纹理对比。我们喜欢的是对细节的关注,例如把手和修剪末端后退到外部面板下方,因此巧妙的设计探索了层次和表面。

surface系列的公文包——Bolton,比普通的公文包或笔记本电脑包稍大一点。这个包里装了一台15″的笔记本电脑,一堆书、文件和其他日常用品。设计有一个主隔间,侧面有两个口袋,分别装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还有一个拉链口袋,我们喜欢的是Raccagni Super R Titanium Finish拉链的使用,这些拉链都经过单独的拉丝和抛光。

感兴趣吗?专属于YD,我们有一个特殊的限时优惠,可以免费获得一个Oppermann钱包!

优惠券代码:YANKOWALLET-购买任何一个包,无论什么系列,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个核心系列钱包。

要约截止日期:2016年5月22日[在这里购买

oppermann_surfacecollection2

再次,独家为YD,与购买任何包无论收集,收到一个免费核心收藏钱包上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