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和联系

magicair_01

MagicAir是一款智能微气候系统,旨在为每个人、每个地方带来干净、新鲜的空气!这是一种先进的交钥匙集成解决方案,功能强大,价格合理,模块化,高度自动化。为了解决大城市的空气质量问题并保持室内环境清洁,该系统在通风单元内提供了许多高效的空气过滤器。这是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根据个人需求,客户可以选择、重新排列、移动或添加他们的元素和过滤器,而不会产生额外的成本。

需求控制通风(DCV)是基于二氧化碳浓度的测量。该系统测量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水平(当人们在一个空间中呼气时,二氧化碳水平会上升),并自动向通风设备发送命令,使其相应行动。它提供可靠的自动通风控制,操作成本更低,整体碳足迹更低。用户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或通过web界面,检查空气质量值并调整系统设置。或者只需将其设置为自动空气质量控制,以实现完美的健康和效率!

设计师:LOGEEKS

magicair_0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