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配药体验

super_s_purifier_1

大多数净水器都专注于技术,以及一种与之相辅相成的形式,同时看起来先进而清新。Super S净水器做到了这一点,但也专注于与净水器的互动。没有多少人关注这种相互作用,因为他们最关心的是获得新鲜的纯净水。然而,拥有良好体验的产品在成为标志性产品和为社会设定标准方面走得很远(看看iPod或Nest)。

Super S有一个背光分水按钮,通过四种不同颜色的发光来告诉你你需要了解的水。蓝色和红色分别代表冷水和热水,绿色代表纯净水,橙色代表婴儿安全水(有温度调节,含有更多矿物质等)。净水器甚至有一个儿童分配器按钮,位于设备的下方,这样孩子们可以很容易地获得它。很聪明,你不觉得吗?

设计师:Junyoung Hong & Jongsoo Kim。

super_s_purifier_2

super_s_purifier_3

super_s_purifier_4

super_s_purifier_5

super_s_purifier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