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CKIE产品-波多贝罗马克杯

portobello_mug_1

你知道你是如何评价一个人的,然后那个人却变得非常棒,你会感到后悔吗?相信我,波多贝罗马克杯与前面那句话有共鸣。

乍一看,你肯定会想,嘿,这只是你选择的另一个白色玻璃杯;但是没有!在这里,克拉克·肯特撕开了他的白衬衫,向你展示了他里面的超人服!波多贝罗马克杯不是一个简单的陶瓷玻璃杯!这其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烧瓶。没错,它有能力让你的饮料比平时更温暖,即使液体暴露在杯子顶部的空气中。这款杯子的表面是哑光的,拿起来很舒服,底部是硅胶,所以不会从任何不平衡的表面滑落,还有一个值得流口水的金色图案,看起来像安迪·沃霍尔Vs.农历日历。

所以…去CKIE商店,拿起这个杯子,在你当地的咖啡师那里成为最酷的人,喝最烫的饮料!

可以在:CKIE在这里购买

portobello_mug_2

portobello_mug_3

portobello_mug_4

portobello_mug_5

portobello_mug_6

portobello_mu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