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痛苦的刺痛说再见

1

Flore是第一款针对糖尿病患者的可穿戴设备,它集成了生物识别技术,有助于缓解疾病管理的压力。这个小设备不仅可以作为血糖仪,还可以作为一个动力,让人们在营养和体育活动方面做出更健康的选择。它将糖尿病患者每天的每一个动作整合到一个设备中,帮助他们在患病的情况下过上正常的生活。它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单位,或作为一个夹与可选的硅胶袖夹克。它还充当与患者提供者的远程通信器,定期发送更新的健康数据,以便进行一致和持续的监测。它还可以将你的健康状况传达给你所爱的人。如果血糖水平过高或过低,弗洛尔会通知急救人员。

Flore与其他糖尿病设备不同的突破性功能是,它可以防止任何类型的不适,与刺痛手指抽血有关。该设备的背面配备了一个手指扫描仪,使用近红外光谱技术来检测血糖水平。它不需要携带柳叶刀,抽血,并将外部测试条连接到设备上。Flore帮助以最小的阻碍方式管理糖尿病,并允许个人过上最正常的生活。

设计师:Hector Silva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