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做正确!

最丰富的,但很容易被遗忘的对象,装运托盘可以发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其中许多被忽视,或处理后使用。的Re-Stacked懒人中注入新的生命旧托盘,再利用成一个轻量级mobileseating结构。尽管面目全非从原来的形式,每个休息室维护材料的性格和神态自然审美!

多个角度Re-Stacked懒人,来直观地减轻。这些角边创建一个更舒适的懒人,容易站之间的过渡和座位。后面两条边已经离开广场,不变的堆垛结构清楚。

粗糙的部分顺利完成用户坐在哪里。这与块的内部,这仍然是在粗糙和初始状态和高度可见由于托盘的叠加,固有的多孔。

确保懒人邀请,看上去舒适,柔软的表面已经开发和创建与座椅本身。羊毛羊毛削减和干燥的过程中针毡呢创建一个针织毯子作为一种缓冲。织的颜色是通过天然染料的过程,采购的颜色从当地废物流,如剩下洋葱皮从当地餐馆和生锈的钉子从调色板。这羊毛覆盖完全是可以拆卸的,以便它可以很容易地清洗和起飞如果必要,并举行虽然旧自行车内胎已收紧和固定在托盘。

设计者:约翰·范·Huenen,斯蒂芬妮·沃德,安德鲁·威尔基乌苏拉·戴维,汉娜哈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