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模块化Modo整理杂乱的办公桌

当你看到办公桌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时,如果你感到一阵尴尬,那么你真的需要帮助了。笔、电线、小玩意,基本上就是垃圾抽屉里的东西,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大多数办公桌上。Modo或模块化桌面管理器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答案。这款实用的中式方格板可以适应你办公桌的需要,让它看起来配得上你的闪亮成功。

如果所有的元素彼此同步,那么生活中的禅和平衡就能实现。你可能拥有最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最贵的钢笔,但如果它们与周围环境不和谐,这些又有什么用呢?这需要一点创造力才能看到定位水平墙钉的价值,缩小它们并将它们放置成垂直的。制作从自然温暖的竹子和哑光完成飞机级铝,这个可定制的插头组织系统将符合你现在和将来使用的任何设备和设备。

详细信息Modo和B&A Studio可以在这里找到。

主要特点:

  • Modo引脚可以在任何配置间隔存储项目,如平板电脑,笔记本/ pad,手机,硬盘驱动器,信件……
  • Modo手环可以用来装钢笔、铅笔和其他物品
  • Modo球可以用作大头针或大头针垫
  • Modo帽为您的设备屏幕提供额外的保护,并可作为触控笔尖端
  • Modo槽有助于管理Modo顶部或下方的电缆
  • Modo USB hub允许您管理多达3个USB驱动器

设计师:B&A Studio [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