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1 +两个美丽的产品

我经常进入其中的一个模式,当我什么也不做但是寻找全世界最热门的产品。周只有上网,联系工作室和制造商。我遇到一个名为11 +的新朝鲜工作室即将推出两个产品——MacBook Air的情况下或任何平板电脑大小的设备和三星Galaxy S III。跳了。

感觉情况让我想起了艰苦奋斗但是这个感觉轻,轻松而艰苦奋斗/袋很工程。没有更好,只是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中风。它是由主要的感觉设计用来保存一个iPad, MacBook Air, Galaxy Tab或任何设备在这些维度。我特别喜欢如何抵消套筒表面提供了一个完美的配一个外接鼠标。只是聪明的。

颜色的情况三星年代三世扔我一个循环,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愿意花时间/钱生产的“其他”电话。是的,我愧疚让我自己的偏见为iPhone有时忽略所有的外围设备为三星智能手机。颜色是美丽的,顾名思义,有七个可供选择。由聚碳酸酯和治疗耐划伤性结束,每一次一组有趣的特性(#里面我还没有破译。

很快就会达到零售和我都有令人兴奋的消息,当他们发射。保持你的眼睛去皮今年10月。

设计师:云计算和股份有限公司11 +(Yeongkyu Yoo Youngduk歌,Sunman Kwon Sungmin金)脸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