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茶钓鱼和罐头!

我承认我对稀奇古怪的日常用品情有独钟。乍一看,它们似乎是不必要和无聊的,但如果你深入挖掘,你就会培养出欣赏设计的艺术。我选了四个我最喜欢的扬科设计商店,我相信你会同意,这四个都是一定会成为谈话的开场白!

Cuppa Can by Thabto[点击此处购买]

一个优雅的双层瓷杯,形状像一个普通的汽水罐!它配有一个硅胶盖子,可以盛放滚烫的啤酒。

我的生态罐由PLA STUDIO设计[此处购买]

我的生态罐是一个环保的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形状像一个普通的苏打水罐。它是由天然玉米淀粉精制而成的,足够耐用,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为你解渴。适用于冷热饮料。

《茶钓》(AbelPartners Design Studio)

爱的方式,这个茶包支架解决了茶包放置在你的热茶冲泡的问题!

茶潜水员:AbelPartners设计工作室[此处购买]

茶的潜水员它的灵感来自韩国传统潜水员Meoguri的形状,Meoguri只依靠一串氧气罐来探索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