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

UNStudio为新加坡的文化中心设计了这个雄心勃勃的垂直城市概念。Scotts Tower试图重新定义建筑师处理现代高层住宅建筑的方式,以一种美学挑衅的方式重新构建公共空间。这样一个有争议的设计是否会得到批准是另一回事。我们只能希望如此!

天空中的社区
Scotts Tower的概念是一个垂直城市,融合了各种住宅类型和规模。此外,空中露台、顶楼屋顶花园和独立露台形式的室外绿地构成了设计的重要元素。垂直城市的概念在塔上以三个尺度来解释;“城市”、“社区”和“家”。垂直城市概念的三个元素和绿色区域通过两种姿态结合在一起:“垂直框架”和“天空框架”。
垂直框架在建筑上以城市的方式组织塔楼。框架通过将四个住宅区划分为不同的社区,为塔楼提供了垂直的城市效果。
大厅(1层和2层)和天空露台(25层)的天空框架组织了塔楼的舒适空间和绿色区域。

定制生活
四个住宅集群都是为多功能和定制生活而设计的。通过室外空间的类型、规模、分布和连接,以及内部布局的个性化可能性,赋予每个单元个体身份;通过半白色的规划,居民将根据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愿望自由配置他们的个人生活空间。
塔楼主框架内每个集群的独立连接直接关系到露台空间的组织和实体化。这些不同的室外空间提供了不同的景观选择,角落露台提供了城市全景和建筑周围自然景观的远景。

城市阁楼,城市景观,公园景观和阁楼
位于较低的天空框架之上,第一个集群的128个城市阁楼住宅占据了塔的较低的16层。
第二个集群提供了总共80个城市景观单元,分布在两个集群中。第一个集群与City Loft住宅共享前16层。而第二个48个单元的集群运行在前一个包之上。
公园景观单元形成第二个天空框架之上的下一个集群,覆盖五层楼,包含20个单元。塔顶是最后一个集群,包含一层三个独家阁楼住宅。

花园,娱乐和天空框架
通过Sitetectonix设计的地面景观概念,塔西附近的绿地最初延伸到Scotts塔的场地。这个地面层的概念包含了一个多层次的环境,将不同的区域和居民可用的娱乐设施连接在一起。花园内的娱乐设施包括一个50米长的带日光浴甲板的游泳池、一个儿童游泳池、一个健康游泳池、餐厅和烧烤馆、一个会议馆、一个按摩馆和健身房馆。

设计师:UN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