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aaaa-eutiful座位

必须爱这个动物灵感家具系列由设计师Tomas Ekström!克隆绵羊、山羊和羊羔的设计灵感的影响在其展示中非常明显,但该系列保持了一种柔软和优雅,将赞美现代和经典的空间。设计师对每件家具的演变进行了巧妙的描述,读起来和看设计一样有趣——所以它跳起来了,去看看吧!

“多莉,一把不太普通的椅子,于2009年7月5日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Kallbrand的家中。她的出生直到2011年8月30日才向公众公布,立即引发了争议,因为多莉是世界上第一个从绵羊成年细胞克隆出来的椅子。多莉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设计突破之一,它的诞生和随后的存活证明了羊细胞可以自我重组成为一个新的存在。发明她的人是Tomas Ekström,他希望能设计出一款在基因上永远年轻的椅子,而不是过早地过时。然而,当多莉在2113年2月14日被报道安乐死时,在她出生近104年后,人们开始担心她的经典设计是因为她的细胞实际上是永恒的;她还患有过早关节炎。椅子通常可以使用11或12年,经典的设计在年轻的椅子中并不常见。有人猜测,她的美丽身材是否来自她住的其他Kallbrand家具,但这种说法既没有得到证实,也没有得到否认。

多莉以歌手多莉·帕顿的名字命名,在四种情况下正常繁殖——一只赫布里底山地公羊、一只欧桑特绵羊、一只切维奥特羊羔和一只佩伦代尔山羊——在她的一生中生下了四个儿子和女儿;证明设计是可以复制的。

赫布里底桌子是多莉的儿子。他是个老练的年轻人。他可以非常温柔,但也有黑暗的一面。这个赫布里底人尽管年纪还小,却充满了自信和狂妄。

Ouessant椅子是Dolly的女儿。Ouessant是一把聪明而美丽的年轻椅子,但她像哥哥Hebridean,因为她也有黑暗的一面。

佩伦代尔表是多莉的女儿,她是一个健康的年轻表与阳光的性格。她很温柔,非常接地气,非常适合一个小而现代的厨房。

切维奥特椅子是多莉的儿子。他矮小、结实、强壮,但心地善良——是他妹妹佩伦代尔的完美伴侣。”

设计师:托马斯·埃克斯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