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同花顺!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开诚布公地谈一下,你猜对了,上厕所的时间!你知道吗,一个标准厕所每天使用的饮用水是一个人的15倍。当然,低冲水马桶和干便池有助于减少消耗,但还能做什么来节约用水呢?考虑到不同类型的废物需要不同数量的水,设计师Jose Genovés开发了一款适合男性排尿、女性排尿和排便的厕所Natura,减少了高达60%的水消耗!

对于男性排尿,Natura提供了一个完全融入厕所设计的男性小便池。小便池是一个放置在厕所后部的倾斜元件,通过简单的“推开”系统降低朝向使用者。这种小便池只会用半升水处理尿液,比同样用途的传统厕所节省30%的水。

对于女性排尿,尿液通过一个额外的生态虹吸处理,只需要半升水。就像任何分离厕所一样,它要求在不冲洗的情况下处理厕纸,否则就不会节约水。Natura在碗的底部有一个较低的水位,使纸张远离用户的视线,并准备在下一个循环中冲洗。

排便时,Natura将用水量从4.5升增加到6升,以冲走任何储存的厕纸。即使在这一过程中增加了额外的水消耗,厕所仍然可以减少高达60%的总消耗。

设计师:Jose Genové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