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随意摆放的餐具

Muuto的新烹饪设备和沙拉服务器结合了形式、功能和工艺。优雅的木制工具是精确设计和精心制作的圆滑的现代外观。创新的挤压切割在烹饪集HANG AROUND让你在厨房自由工作,而你的器皿挂在你的锅或锅。沙拉服务员TOSS AROUND讲述了几个世纪以来同样的工艺故事,但采用了当代设计和现代人体工程学。

KiBiSi是一家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创意驱动工业设计公司,由Kilo design / Lars Holme Larsen、BIG Architects / Bjarke Ingels和Skibsted Ideation / Jens Martin Skibsted创立。这家新近成立的设计工作室获得了众多国际奖项。KiBiSi合伙人Jens Martin Skibsted解释了Hang Around和Toss Around背后的想法:“我们最初的灵感来自不丹工艺。他们的木制日常工具似乎有多层故事和思想。我们把它与我们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遗产和我们的理念相结合,这个小发明就是面包。”

KiBiSi为Muuto设计的HANG AROUND & TOSS AROUND
材料:白山毛榉木
尺寸长28厘米

设计师:KiBiSiMuut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