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JBM杯

这就是牙买加蓝山杯,由Santos Bregaña设计工作室拉娅.Atelier Laia的人们以他们世界闻名的梦幻般的杯子、盘子和餐具而闻名,所以你知道当你把这个名字放在你的视线里时,你将看到一些质量。这款“完美杯”包含了牙买加蓝山咖啡最完美的特性。

在过去,人们制作咖啡杯的目的是为了搭配任何种类的咖啡。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这就是一个咖啡杯,里面有一种特定的咖啡。首先,底部是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这种形状是为了避免精致的牙买加蓝山奶油破裂而特制的。第二,冲天炉(盖)。为了保存咖啡香气的800多种化合物所散发出的令人愉悦的气味,也为了保持饮用的完美温度,冲天炉覆盖了。接下来,这个杯子的壁厚逐渐变细。在底部,厚度保持液体的理想温度,在顶部的厚度最大限度地与咖啡本身的唇接触面积。

有几个人参与了这款杯子的创作:
牙买加蓝山咖啡品尝技术顾问:David K. Evans

牙买加咖啡工业委员会主任:Christopher Gentles先生

设计师:Santos Bregaña工作室拉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