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灯光和波场时间

如果你在电脑里,你怎么看时间?!这是一个我们都必须要问的问题,当我们在看新的波场TRON电影时,无论它决定什么时候上映。我期待着它脱下裤子,设计师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也是,他今天向世界展示了这款以tron为灵感的手表,名为“Seven-R-Zero-N”,又名7R0N。这款手表的罕见之处在于,它不仅突出了表盘,还突出了表带。

灯一直向上和向下和一个有趣的,但简单的阅读脸。对我来说听起来像是赢家!另外,我想一旦这部电影上映,迪士尼的人会毫不犹豫地卖掉尽可能多的赃物。他们已经有人偶了!

有趣的故事:有一天我在商店的玩具区,一群小孩子走到人偶跟前说:“这是什么?”Trone吗?特隆?我不知道。看起来就像《战队》。”真实的故事。看来只有那些在电影院看了第一部电影的疯子才会买这些东西(那时我还活着吗?)

设计师:Scott Gallowa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