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启动

所以我在漫画和游戏商店一天,想着我自己的事,引起了我的注意呢?骰子。成千上万的骰子。所有的大小和形状和数量的方面和材料。材料,你说什么?是的,有一个案件的骰子的价格不等的三位数小包装:包装的银、黄金、和其他材料。古怪的美妙!那么设计师在海中女神水晶有酝酿你沿着这些线路在实验室吗?也许…水晶吗?

iPhone码头,当然!

你没有看到材料来了,是吗?尤其是一个名字像海中女神水晶吗?

没有什么比一个市场充满了人们如此热衷于他们的产品,他们会努力得到,产品不仅用最好的工艺,但最好的材料制成的。我很惊讶他们没有iPod线镶嵌着钻石,或者MacBook情况下缝濒危牦牛的毛。幸运的是,或者一些神性意志,还有这里的魔法:“水晶码头”你的iPhone。使用它在你的办公室,使用它在你的卧室,在山上或使用它(请参阅下面的画廊。)

海中女神水晶告诉我们,每一个码头是完全手工的固体块水晶玻璃。有四个设计:极光(只有999台,生产)博Celestia和沙丘。所有设计的同步和电荷iphone和我打赌打赌其他iPod会合身的。

设计师:海中女神水晶

这篇文章是由使用的所有照片Calypsocrys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