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木

哦,被一块木头抱着。大自然母亲温暖的怀抱,都被切割成适合我们类人的尺寸。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技术奇迹。这是一个iPad支架,确切地说是“Block22”,它主要是木制的。Sherwood+Meister的设计师在简约和工艺上创造了杰作。每一件作品都是用fsc认证的窑干Ipe木雕刻而成,这是一种南美硬木,“因其持久的强度和密度而备受赞誉”。哦!超级喜欢。

Block22所用的每块木材都是根据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的标准采伐的,确保了对工人的公平补偿和可持续的采伐技术。在雕刻和手工冲压抛光铝饰面之后,每个Block22都是手工打磨的精美缎面。

Block22的凹槽设计是为了在最温暖的怀抱中匹配iPad的感性曲线,无论朝向如何,以一种让你轻松访问所有按钮和开关的方式。沿着底部是100%羊毛毡垫,以提供一个安全的基础上使用。

22°凹槽切割,以匹配iPad的曲率
温柔雕刻的盘子配件
手工研磨缎面
手工冲压抛光铝口音
由fsc认证的Ipe石雕成
100%羊毛毡底
尺寸:4.25″x 5.25″x 0.875″(10.8厘米x 13.3厘米x 2.2厘米)
重量:约0.80磅(362克)

设计师:舍伍德+迈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