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和无人驾驶

这些直升机当然就是这样。瑞士!这意味着他们将是白色,红色和黑色,没有其他颜色,永远!非常漂亮,非常漂亮。这篇文章中的直升机都是无人驾驶的,都是由瑞士无人机设计的,也就是瑞士制造的自主无人机。KOAX X-240和无人直升机NEO S-300将在一股白色气流中吹飞你的袜子,就在你的脸上。

你能想象有一辆这样的车出去取邮件、遛狗、接孩子放学吗?也许不是为了这些东西,而是为了享受以一种极其精心设计的时尚震撼天空的乐趣。

KOAX X-240拥有一个同轴旋翼系统,允许车辆以最小的物理占地面积释放直升机的全部能力。机身设计易于操作,尺寸小到足以适合大多数较大的汽车后备箱。raybet雷竞技碳复合材料结构和多个开口,便于维护和交换其模块化的机械和电气组件。

最大起飞重量:45kg。
165 × 50 × 95(长×宽×高)。
转子直径2.4米。

无人直升机NEO S-300的机体以海豚为基础,赋予其流线型梭形机体。机头有一个有效载荷区域,能够携带任何各种电子设备,如相机、激光或雷达系统。像KOAX一样,NEO有几个可拆卸的盖子,可以方便地访问模块化的内部。外壳由碳复合材料制成,经久耐用。

最大起飞重量:75公斤
275 x 95 x 86(长x宽x高)
转子直径3米。

直升机的乐趣!

下图:前三张照片是KOAX,后三张照片是NEO。

设计师:瑞士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