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戴森奖:前20个项目

我目睹了许多设计师和工程师之间的争吵,他们似乎无法超越形式或功能。工程师在他们的位置上评论项目的实用性是正确的,设计师在想象未来场景时也是正确的。为了培养设计的可操作性和吸引力詹姆斯·戴森奖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设计解决问题的东西”。为了取悦院系,也为了证明我的观点,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入围大奖的前20名作品!

20)克里斯托弗·霍珀(Christopher Hopper)的e.c ininox Battery Box

e.quinox电池盒作为一个集中充电亭,并通过便携式电池盒分配电力。它可以使用LED灯提供长达30个小时的照明,并为收音机和手机充电器等小型电器供电。

19) Jonathan Jordan设计的静电布告板

想象一下,使用一块布告栏,不需要别针或订书钉来钉通知;只是普通的静电荷!这个想法是在不使用办公用品的情况下将纸或任何其他物体粘在纸板上。在板子表面摩擦几下,给纸充电,你就可以开始了。

18)岩田诚一郎(Seiichiro Iwata)的片剂种子

片剂种子是一种非常可爱的水溶性肥料包裹的种子,在蔬菜的形状,它将成长为。种子包装的视觉吸引力以及生态因素鼓励您沉迷于家庭花园。它在特定的季节装瓶,最适合播种,这样你就不会出错!

17)尼古拉斯·特鲁根的《流浪的座位》

Wanderest Seat是一种便携式的系带式座椅,可以连接到附近现有的圆形或八角形灯柱上。它针对的是“白银一代”,他们觉得行走太长时间很困难,每隔几米就需要一个休息的地方。

16) Samuel Melamed的《萨瓜罗雨水收集者》

萨瓜罗雨水收集器适合在你的花园的一个简单的角落,并做好收集雨水以供将来使用的工作。该系统储存水,并使用水泵产生足够的压力,将水通过软管驱动——让你可以毫不费力地给植物浇水。

15) Rahim Bhimani的UVSP -紫外线运动包

UVSP是一款时髦的便携式运动包,它是消除鞋子异味的关键。它把紫外线系统和包结合在一起,只有当你拉上拉链完成接触时,它才会启动。所以只要把鞋子放进袋子里,激活系统,让紫外线杀死细菌和气味。

14)尼康诺·桑蒂兰设计的Red Blue CNC

下面介绍一种计算机控制的自动化机床,它可以快速适应批量生产同一产品或部件的不同任务。理想的业余爱好者和专家,用户可以绕过复杂的数控机床如何工作的知识,以便他们创建自己的零件。

13)詹姆斯·达西的《Flo2w》

Flo2w是一种可调节的头套,适合病人的头部舒适,并以一种非常不显眼的方式向他的鼻孔输送氧气。它比面具更方便,也不那么吓人。

12) Reanimation Automat REAX作者:Marc Binder

Reanimation Automat REAX是一种复苏背心,有助于心肺复苏。基本上,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向胸部泵血,以帮助血液循环,并确保氧气供应到大脑。该装置是根据胸泵机械原理设计的。

11) Leah Kenttamaa-Squires的《螳螂》

Mantis是一种可以折叠成手推车的便携式牙科椅,可以用来运输重型设备。说到二合一!

10) Ian Guy的无空气静脉输液

无空气静脉输液的特点是一个“滴腔”,防止空气夹带在静脉滴管中,减少致命的空气栓塞的机会。当输液停止时,Air Free会发出视觉警告,以减少患者没有收到处方药物供应的时间。

9) Martin Ruegg设计的蝴蝶-微型滑板车

蝴蝶踏板车的美丽之处在于它能在关闭时变形成光滑的外壳。这款微型滑板车可以折叠起来装进包里,甚至可以隐藏脏轮子!

8)《哥本哈根之轮》,克里斯汀·奥特拉姆著

哥本哈根轮是一个醒目的红色轮毂,适合自行车的后轮。它包含一个马达,电池和一个内部齿轮系统,可以让骑自行车的人克服丘陵地形和长距离。储存在踏板上的能量由混合动力电动机消耗,并通过连接在车把上的智能手机进行操作。骑自行车的人可以使用数据来规划自行车路线,并预测前方的交通和污染水平。

7)大卫·格雷厄姆(David Graham)

我们讨论了移动得出的结论是,该项目使用了一种创新的方法,成为你购物的临时手推车。它的卖点是,它是可回收的,可以改变成各种大小。正如格雷厄姆指出的那样:“这个产品实际上是可重复使用的,事实上,我已经多次使用相同的手柄和轮子进行演示,一组轮子跑了十多英里。每次把零件从盒子上剥下来,它们的粘性就会降低,但它们可以重复使用,当多次使用后粘合剂完全失效时,可以添加更多的粘合剂,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直到它磨损。”

6) Valentin Vodev设计的Biquattro

Biquattro是一款脚踏式电动自行车,当你需要搬运重物时,它就会变成一辆三轮车。从本质上讲,它从一个循环变成了一个运输推车,如果需要的话。它有一个特别建造的悬挂和一个特殊的机构,可以让自行车向左或向右倾斜而不会进一步倾斜,轻松携带约40公斤。

金伯利·霍夫曼的《西雅图》

“西雅图”是一种救生筏,在发生海难时提供庇护和新鲜饮用水。筏子上有一个系统,可以将海水泵入Gortex覆盖的水库,在那里海水蒸发,撞击顶篷并凝结,使筏子周围的四个口袋充满新鲜的饮用水。

4) Samuel Adeloju的《Longreach》

longgreach就像这把枪,可以发射紧急浮力援助,射程为150米。助浮力是由疏水泡沫制成的,一旦碰到水就会迅速膨胀。它包括用于夜间照明的准照明弹,并可用于帮助困在海上的受害者。

3) Minotaur火喷嘴系统由Steven Wyeth设计

牛头怪物的可怕喷嘴不是拿着消防软管,而是通过背带绑在消防员身上。这样就抵消了相反的水压,更容易控制。

2) Verena Brueckner设计的水甜甜圈和超级烟斗

这是Verena Brueckner设计的一个令人愉快的水净化项目,它的特点是用紫外线辐射净化被污染的水。它由两个单元组成,水和甜甜圈超ipe,使用它们来完成系统。在没有太阳的时候,超管道可以通过压力驱动的膜过滤水。

1)纯净:紫外线杀菌水瓶由蒂莫西怀特黑德

Pure是一种在2分钟内过滤和消毒湖泊或溪流中的水的系统。它可以过滤小到4微米的颗粒,去除沉淀物的水要经过90秒的紫外线杀菌过程。一旦完成,水就可以安全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