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记忆泡沫

让我来告诉你这个特殊的椅子(椅子和桌子的一部分)用了多少记忆泡沫。三层。你可以一直坐在这把椅子上,一层被弄坏了,你还剩下两层!它超级可爱,有粉色或粉绿两种颜色。它的名字叫《也许起源于世界》在英语里的意思是“也许是世界的起源!”这是设计师Italo Rota设计的一套狂野家具的狂野标题。

我必须与你分享罗塔向我们提供的这些项目的描述。它就像一种宣言,否则只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座位和桌子。

轮值表写道:

一个积极或消极的座位,子宫的和感官的,在看到我们将生活的世界之前的最后一个房间,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形式将伴随我们的生活。

三层记忆泡沫提醒着我们母性的投射,去休息,去回忆,去想象未来:最后,想象未来不过是想想我们还能活的时间。

一张普通的小桌子,阳刚的,越来越不需要但现在不可分割,让我们中的一个人坐在这把椅子上。

一些成年人的物品。

恒星!看到有人在他们创作的物品背后或里面倾注了如此多的思考,总是令人耳目一新。这些物体由以下东西组成:座位固定底座在热塑性硬质材料喷涂整理,软垫在聚氨酯,底座由抛光铝制成。桌子是光滑的漆木,灯杆由抛光不锈钢和LED照明制成。

设计师:Italo轮值表

标签